20

 

其實一直有想要除痣的想法,只是遲遲不敢行動,畢竟我的痣寶寶不是普通大顆,經過諮詢人員專業解說,我大概了解除痣過程方式。

 

 

 

….他們也太貼心了吧,還會幫忙換鞋子耶,真是太害羞了……>///<

 

 

非常氣派的長廊,還有貼心的等候區,即使是陪同的人也不會無聊或腳酸囉~

 

 

獨立的治療室,一人一間耶~完全不用擔心隱私被侵犯的問題,我本身有一點偶像包袱所以這樣的空間剁我來說非常安心~~

 

 

 

帶大家看一下我的痣寶寶...........不得不說,我的痣寶寶跟著我多年,也照顧的蠻營養的。今天也終於要分開了!

 

 

敷麻藥的時間,真的很少遇到可以躺著敷麻的耶!!!

以前除痣都是被叫到旁邊坐著等….

真的太讚了這裡~

 

 

 

好了,到了跟 痣寶寶說再見的時候,除痣前醫師也會再詳細的說明過一次療程內容及方式,所以不太會緊張了。

 

 

 

ok~就這樣短短的時間,我跟我的痣寶寶分別了,傷口是馬上結痂的,所以回去只要好好照顧痂皮就好囉~記得別碰水~

 

 

 

這是我的痣寶寶遺體........感覺......恩,還是分離好!!

 

 

 

療程結束後,護理人員也會詳細說明回去的注意事項,怎麼照顧保養都會在說明一次。

 

 

療程結束,大廳如此豪華當然要休息一下拍拍照,旁邊還有應景的銀柳~~過年氣氛都感覺的到了!!

題外話,診所分常貼心,休息等候區有提供多種雜誌,所以不管陪同者還是候診者都不會無聊~~

 

20

 

聖雅諾美學診所

預約專線: 02-32349889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 118-1 ( 環球購物中心旁 )

營業時間: AM10:00 PM9:00 (全年無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boonc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