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私密處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紅紅的電視牆,完全吸引住我跟老公的目光

一直很好奇到底在幹嘛的,走進看才知道原來是醫美診所

 


 其實最興奮的是老公,因為他看到我手裡拿著剛收到的DM

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文字

 

看到時我真的傻眼,好啦,不得不承認,生完孩子可能真的有比較鬆............

看老公很興奮的樣子,我自己也心動起來!所以就手牽手一起去詢問詢問了~~

 

 

大廳的一角,超高級的,完全像走到飯店一樣,瞬間跟老公對看傻住

 

 

不只大廳,諮詢結束時,護士帶我參觀治療室,也是驚為天人......而且聖雅諾美學診所最貼心的是每個人都有獨立治療室

像照片兩張床的就可以夫妻或是家人同一間~安全感跟隱私度大大加分!!

 


長長的走道上每幾步就有藝術性的桌椅讓客人休息等待,所以我決定我來做療程的時候,老公就在外面等吧~

 

 

 

自動門出入口還有管制!安全度又大大提升更多啊!不用怕隱私被侵犯了,可以完全安心的在治療室享受

 

 

補上一張開幕當天去搶優惠的照片,完全讓人放鬆的好地方~

 

 

 

 

 

聖雅諾美學診所

預約專線: 02-32349889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 118-1  ( 環球購物中心旁 )

營業時間: AM10:00  PM9:00 (全年無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boonc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