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陰道護理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逛街的時候發現了無敵大的招牌.....打著私密處緊實,正是我之前一直在猶豫的蒙娜麗莎之吻!!!

本來在跟g緊雷射做比較的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新開幕的診所感覺就比較安全~都是新新的阿.........

 

 

 

所以去過好幾間診所諮詢過,但是不是環境不優就是價格高昂, 
所以一直遲遲沒有成行。後來剛好在附近看到新開幕的診所 !就決定來諮詢看看。一進來,就有很貼心的櫃檯小姐先幫我換上室內脫
服務態度真的很棒,讓人有備受禮遇的感覺。櫃台小姐長的也很甜美呢,非常的有禮貌。


 

 

 

 醫生的講解很細心,環境也相當棒, 設備都很新,價位也很合理,所以我馬上就決定要來體驗一次看看!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會先填評估量表,醫生可針對目前狀況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探頭,經過討論過後若有確定要施打蒙娜麗莎雷射會再簽一張同意書。

 

 

 

還有衣櫃可以放置自己的衣服跟包包,

然後再換上診所特別準備的浴袍。準備先沖澡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我決定3個都做,一個讓陰道變緊一個改善漏尿另外一個就是讓我咩咩變粉嫩的阿,避免我每次大笑就漏尿阿,超麻煩

 

 

 

沖完澡囉!因為要做外陰部淡化,外陰部治療需敷麻藥

所以護士先幫我敷麻藥。麻藥時間大約20-30分鐘。越來越緊張了…

 

 

 

醫生已經進來了!準備要開始了!

服務人員的動作都很小心也很溫柔, 
所以我整個是很放鬆的狀態,都沒什麼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

然後細心的醫生就開始施打了~

儀器施打前醫生會先進行會陰部沖洗及消毒,過程中會有點乾乾的感覺。ps.重點是他們診所都用拋棄式鴨嘴還不另外收費,超貼心的!!!!!

 

其實真的不用緊張啦.......就跟一般看婦產科一樣啊!!!

 

 

 

 

一下子很輕鬆就完成了這個療程, 醫生打的也很仔細,大約20~30分鐘就完成了整個過程。真的很快速又很舒適。

 

 

 

最後要離開之前服務人員還會準備術後需注意事項講解。 
非常的細心體貼。

要注意的事項有

1. 當天即可恢復正常生活作息,但避免過度勞累。

2. 治療當天陰道或外陰部可能有輕微灼熱不適感,屬正常情況不需擔憂。

3. 一週內請採淋浴方式洗澡。

4. 三天內須避免劇烈或高強度運動。

5. 一週內不可進行陰道沖洗、泡澡、游泳及泡溫泉等。

6. 記得至少需等一週才可恢復正常性生活

 

 

 

 

超貼心的服務~想要改善夫妻私密生活情趣~就找聖雅諾美學診所吧!

 

20  

 

預約無專線02-32349889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118-1號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boonc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