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|醫美| 地獄肌膚 的天堂救星。 Pico care 真‧皮秒 美膚威力果然不同凡響

 

 

 

皮秒保養是照顧肌膚不可或缺的,這天嘗試了新的 PICOCARE 皮秒
醫師真好 ~ 知道我愛漂亮,上班臉不可以花花瘩
替我做的客製化保養,就是讓肌膚透亮反光而已
在診所敷完臉後,偷吃步的痕跡就完全消滅了(笑)
隔天沒有任何問題可以正常上妝,不需恢復期很適合有偶像包袱的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一樣選擇平常做雷射除毛的聖雅諾美學診所,之前都只打打除毛,這次為了還我水煮蛋肌膚,所以 嘗試 PICOCARE 皮秒

雖然不是第一次到聖雅諾美學診所,不過還是蠻緊張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診所的 PICOCARE 新一代真 皮秒,有別於傳統雷射
傳統雷射除斑原理是將大石頭擊碎成小石子,而真皮秒則是打成粉塵貌(哇)所需能量較以往更低,相對的改善次數就能減少,是不是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

 

美的形式有千千萬萬種,但是無論哪一種美,都是只有肯為它投資的人才能擁有的。

治療 + 預防 =Picocare 皮秒,這是我在網路上看的一句很中肯的話

 

 

 


接下來就讓院長看看我目前的狀況
斑點在肌膚底下沒有很明顯,但有膚色不均的問題
我也希望平常可以少化一點妝,素顏還是能美美的 ~( )~
需要院長大力幫忙 XD

 

 

治療之前總是要記錄一下肌膚狀況~這樣才能看看前後對比多神奇

 

 

 

 

要把妝卸乾淨上麻藥囉~ 大概半小時之後就可以準備體驗新的真 皮秒(期待

旁邊另一台是維納斯曲線雕塑,下次放假也要來體驗體驗推推我的大腿橘皮 ~

 

 

 

新一代真 皮秒雷射擁有改良式握把,搭配了五種不同波長( 1064/595/660/532 L532 波長)
使醫師能夠在保養治療上更進一步針對不同的需求,能設計出更客製化的保養型態,院長分享:其相較於一般 532 波長使亞洲人容易產生反黑可能, L532 模式可以將能量輸出控制在安全範圍裡面
維持在適合亞洲人肌膚的能量區間,以降低我們最討厭的反黑機率
另外真 皮秒搭配了 HEXA 智能多焦透鏡 ,它將光束分成微小的點狀,處理斑點問題時,同時淨白、細緻肌膚
我喜歡保養完 ~ 那種像北鼻一樣細嫩的觸感,白白透透 derr

 

 

 

療程結束後,護士會講解一下術後注意注意的事項 ~

PICOCARE 皮秒雷射雖然沒有恢復期,不過術後一定要注重防曬跟加強保濕因為肌膚這段時間會比較乾,聽醫師建議多補充補水 + 補油的精華液,然後避開去角質及酸類保養品

 

 

一直很在意的毛孔,細緻度比之前好上許多,雖然還是有毛孔粗大的問題,但改善度超乎我自己的想像!

(我之前曾有心動打飛梭來收毛孔,但是聽說爆痛,恢復期還需要鰻長時間,就讓我打退堂鼓

整體來說,這次的皮秒雷射可以說是我做過最厲害的一次 !

 

完全不需要恢復期,且效果超乎我預期中的好

膚況最好的時候,大約是 3-4 周後,肌膚的明亮度&細緻度質感讓我超滿意的 !!

 

毛孔局部放大 ~ 是真的蠻驚人的 !!

天氣漸漸熱了,快要進入不防曬不行的季節
趕快把 PICOCARE 分享給大家!以備不時之需 >//<

 

聖雅諾美學診所

預約專線:02-32349889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8-1號(環球購物中心旁)

營業時間:AM10:00~PM9:00(全年無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boonc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